企业旺旺
宣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宣城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宣城节能设备

宣城国友排烟天窗施工方案

  • 公司:宣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1:31:29
  • 所在地:宣城
  • 标题:宣城国友排烟天窗施工方案
  • 来源: 宣城求购信息 >宣城机械设备 >宣城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ASldvnFY3宣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宣城国友排烟天窗施工方案,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宣城国友排烟天窗施工方案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宣城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安装通风气楼的选择有哪几方面的要求?
1、通风性能好,2、通风时防雨、防雪功能有保障(适应任何气候条件),3、产品结构强度大,4、产品外观工艺好,5,方便维护管理。
1、风阀调节 通风天窗出口风阀调节是改变管网的特性,而不是改变通风天窗的特性。风量调节范围通常在风机额定性能曲线下方的所有工况。由于用人为加大管网阻力的方法来改变管网特性,压降消耗在关小风阀时产生的附加阻力上,调节的经济性差。 进口风阀调节,当配管设置在通风天窗的吸入侧时,其调节原理与出口风阀相同;但当配管设置在通风天窗的排风侧时,它通过改变通风天窗的进口压力,来改变风机的性能曲线,故调节的经济性好;而蜗线风阀调节,是通过变换风机的出口面积,来改变风机的特性,相对于风量的减少,功率变化小,节能不显著。这两种调节,原则上可使用在额定曲线下的所有工况,能使喘振点向小流量方向偏移,因此,广泛地应用在一般具有固定转速的空调风机上。

天窗选用示意图
通风天窗选用表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选用表
MCW1型通风天窗(并列风道式)
MCW2型通风天窗(间隔风道式)
MCW3型通风天窗(碗式)
MCW4型通风天窗(压杆式)
MCW5型通风天窗(暗扣式)
MCW6型通风天窗(整体骨架式)
MCW7型通风天窗(箱形骨架式)
C1S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1XT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下开式)
C2T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MC3C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侧开式)
C3ST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上开式)
C3G固定式圆拱型采光天窗
MCW1、2型横向、纵向通风天窗基座安装图
天窗基座详图
纵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横向天窗基座安装图

成品通风天窗

本公司生产的成品天窗,采光排烟天窗,能够有效的组织通风,排除室内多余的热量和污浊气体, 对改善环境质量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总体布局合理,弧线流畅,进排气口面积准确协调,

(2)结构可靠安全,设计符合有关技术规范,具有抗风、抗雪、抗震稳定构架。

(3)引进新材料、新工艺,标准件选用国标螺栓,构架构件选用优质型钢,围护板、挡雨板选用国标彩钢型材和采光型材,造型新颖美观,具有采光、通风、散热等多种功能。

(4)散水挡雨导向设计准确到位,挡雨严密,有效防止空倒流,杜绝飘雨现象;各道排雨装置采用国际先进的耐候密封,具有可靠的防雨雪渗透功能。

(5)阀板启闭采用特制机电一体化电动开窗机驱动(可手动和电动操作),传动系统,运转平稳,操作灵活安全。

(6)产品制造工艺先进,施工安装简便,防锈(镀锌)处理得当,检验按标准控制。


老厂房通风不顺畅是一直存在的问题,影响车间整体环境闷热,工作人员不舒服,时间长了嗓子痛,有职业病,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为了解决通风问题,可选择自然开启大型通风器,屋顶自然通风天窗自上是以来,收到大量客户的好评,通风器设在设备发生源位置之上短时间就能见效。一次投入多年收益,无需电力,维护简单,造型美观,值得推广。

面对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资源日益短缺的现实,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拯救地球、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节能环保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且很容易进行,做好节能环保工作,不仅保护了环境资源节约了一定开支,一举两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