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宣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宣城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宣城环保机械

宣城矿用BQS12.5-140/7-13/NS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潜水泵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宣城矿用BQS12.5-140/7-13/NS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潜水泵详细参数,JRzgpVfLtB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机械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宣城矿用BQS12.5-140/7-13/NS排沙泵咨询购买-矿用潜水泵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0-800

  • 扬程

    7-800

  • 电压

    380/660/1140







@矿用BQS15-60-9.2排污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好,性能稳定,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煤矿BQS潜水排沙泵介绍:

1、泵体、叶轮:在实测试验基础上,精心选择和匹配泵体、叶轮,使无堵塞性好,过流能力强效率高,功率曲线平坦,无过载。叶轮平稳精确,振动小,运转平稳。

2、电机:专门设计的潜水电机,IPx8防护,F级绝缘允许温升高,在正常温升条件下,电机绝缘寿命延长,而潜水冷却效果好,实际温升低,电机绝缘寿命更长。

3、电机冷却:外装式电泵:电机的发热通过机壳发热,介质只要淹没电机定子机壳一半,泵就能可靠安全运行,淹没越多,越有利电机冷却。内装式电泵:电泵采用夹层强冷结构,即使电机。

 

因此,就会造成内部管理机制的失衡并产生一定的安全事故。此外,在相对复杂的地质条件以及生产环节的表达过程中,对于地质条件差、生产环节功能多的情况下,有些煤矿企业没有从安全管理的角度出发,尤其是在瓦斯浓度的控制上,采煤工作面采取的是初次放顶、周期来压以及断层和老空等短期性隐患,也没有形成安全消除的管理机制,在纺织措施上,也没有形成全面的控制,都不利于煤矿企业的全面综合发展。

 


@煤矿井下BQS80-25-15/B排污泵

主要用于农田灌溉及高原山区的人畜用水,亦可供城市、工厂、铁路、矿山、工地排水使用。该泵采用半开式新型叶轮,泵效率可30%。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不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一道在介质中,密封面随介质压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防止水进入油室。另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另外二道仍可防止油水进入电机。正常使用情况下,无故障运行时间超过9000h。5.轴承下部轴承组成电机水泵轴的可靠支撑,根据排污泵工作时产生的径向、轴向力和脉动载荷的考虑,下部轴承可由二到三套各种不同承载类型的轴承组成,确保机组平稳运行和较长使用寿命。

 

这世上没有密不透风的墙,女孩一丝不挂的照片终传到了同学、家人、亲戚那里。

  女孩受到打击一蹶不振,后迫于压力休学,现在每周都要去做心理咨询。

  刚刚,妈妈又在贴吧上看到了很多女孩,主动发自己的照片,还附上自我介绍,喊着“求出道”。

  这不是明摆着跳入狼窝吗?

 


@煤矿井下BQS100-100-75/N污水泵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3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单项潜水泵 风动涡轮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V

电流A

额定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25-15-3/B

25

15

3

380或660或1140

6.67或3.84

3000

37.3

10

15-22-3/B

15

22

33.1


 优化监督机制体系,提升整体性。在煤矿井下作业的过程中,要强化监督管理的整体作用。在施工中,形成完善的监督机制,针对监督管理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细化监督工作的具体内容,并结合煤矿企业的发展状况,建立起相应的监督体系,确保监督工作人员整体职责,构建监督息反馈的有效机制,充分发挥出监督管理在施工中的整体作用。细化每一个监督环节,对于技术运用、施工图纸、成本控制等多方面的风险系数,形成整体的控制。同时,要加强对井下操作人员的整体素质管理,强化井下作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在进行技术培训的过程中,结合煤矿企业的综合特点,进行规范化的培训,加强对煤矿采煤技术相关内容的综合学习,让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井下作业的规范化操作模式

 


@井下用BQS120-80/2-55/N(M)排沙泵

使用、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

1.每次开机前,应检查电泵有无异常。

2.严禁频繁启动,两次启动的时间间隔为:空载启动不小于2分钟;负载启动不小于5分钟。

3.防止泵吸水滤网陷入淤积的泥沙中,不应长时间使用电泵输送可凝固的水泥砂浆。

4.当电泵在抽送较高浓度泥沙的过程中停机,应在泥沙沉积前重新开机,否则,应及时将电泵移出水面,使泵直立,向出水管内注清水,将泵冲洗干净后存放或再开机使用。

5.电泵每使用2000小时,应更换同型号骨架油封及机械密封,清洗轴承并注锂基润滑脂。

6.电泵每使用100小时,应检查绕组冷态绝缘电阻,小于100MΩ时,应停机修理。

7.长期停用的电泵,应清理干净,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再次使用前应打开下泵盖,转动叶轮,以防锈死烧坏电机。

8.搬运时,不要拉拽电缆或损伤机件,否则将影响安全使用。

9.经修理过的电泵,电机及密封腔部分应进行0.2MPa的气密试验,历时5分钟应无渗漏。


.出现下列情况,应立即停机处理:

a.声音及震动异常。

b.不出水或出水量明显减少。

c.绝缘电阻明显下降。

d.电缆破损。

e.保护器跳闸。

 

没有建立完善的事故隐患排查机制。在煤矿综合安全管理的机制中,没有形成对各个要素的安全掌控,其中,在对水、火、瓦斯、粉尘、顶板等一些危害要素的排查中,没有构建相应的负面清单,在产品种类的表达上也是相对的单一,尤其是在生产过程中,对于相对复杂的一些采煤程序,如环节多需要打炮眼、运输、支护架等工艺的流程中,以及在矿井提升运输、通风管理、排水工程、供电方式等一些程序工艺中,在具体的操作过程中没有形成恰当的技术控制与安全管理机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